【調大夫 TIAO DAFU】滋養排骨湯

 大家好我是你最愛的美食小編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商品

【調大夫 TIAO DAFU】滋養排骨湯

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生津止渴、幫助好眠。

結合現代科技 中醫養身文化 依循古法慢火熬煮 淬鍊精華 留下營養好吸收 食材天然 無農藥重金屬


我們常常三餐在外,吃的是否營養? 

最近家裡的長輩身體不好,但我又要上班沒時間照顧他們,

為家裡的長輩熬煮雞湯,我前陣子就經過親人推薦得知

TIAO DAFU 調大夫】滋養排骨湯的資訊,立刻手刀下單。

家人給我的回饋其實很好,他說早上起來身體總是會感覺到很疲勞、勞累,

早上空腹喝一碗,身體狀況就是充滿元氣,一整天的精神就從

TIAO DAFU 調大夫】滋養排骨湯開始。

連我同事前陣子身體上有不適剛開完刀,

我也是拿TIAO DAFU 調大夫】滋養排骨湯

同事連續喝了1個月,幫助補充營養,提振精神及免疫系統,

並且提升新陳代謝,現在他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您忙嗎? 不管工作、讀書, 生活本身就是壓力! 尤其疫情蔓延永無止境, 新聞天天報導, 您害怕嗎? 就像蔓延的火🔥

一把把湧現, 有感的恐慌!


加上天氣炎熱變化無常, 導致火氣大睡不好。 還好現代科技帶來新產品, 在如此惡劣環境, 只能心平氣和適當調整, 喜歡嘗鮮與長期作戰心態, 增加抵抗力是正面能量, 該來的都會來, 我使用調大夫的淨化排骨湯可慢慢改善身體狀況。

料理起來很簡單放入電鍋三分鐘即可拿出來食用。

❤️ 排骨湯所含的成分內容物:水、豬肋排、甘蔗、生地、淡竹葉、白茅根、魚腥草、蛇舌草、生甘草、牛樟芝菌所製造而成的淨化排骨湯。

❤️❤️多種組合產品, 營養差異化, 喝了不會膩。


❤️❤️❤️清涼退火、調整體質、使口氣芬芳、健康維持。


我是在上班中午吃飯時間蒸便當,一起放進去煮。 一段期間後, 我覺得比以前有精神, 睡眠比較平穩, 有感體力變好!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平衡點, 吃的安心抵抗力就好




  • 商品編號:MD1254911
  • 品  牌:調大夫 TIAO DAFU
  • 保存期限:540天
  • 規格包裝:100ml/包,5包/盒
  • 重  量:560 公克(含包裝)
  • 淨  重:500 公克
  •  長寬高:130*65*170mm
  • 妝廣(或食品登錄)字號:
  • 產品投保責任險:國泰5000萬產品責任險保單號碼151608PD03276
  • 適用人群:容易煩躁、常熬夜、睡眠差者,熟齡愛美女性。
  • 成分內容物:水、豬肋排、梨子、生地黃、玉竹、麥冬、地骨皮、百合、陳皮。
  • 適用人群:熬夜、喜辛辣煎烤、火氣過大、皮膚油膩者。
  • 成分內容物:水、豬肋排、甘蔗、生地、淡竹葉、白茅根、魚腥草、蛇舌草、生甘草、牛樟芝菌

這麼好的商品小編這邊幫大家爭取到限量的幾個名額

原本在很多平台上面的售價已經是打過折扣的價格了

不過老闆給小編這邊的價格相信會更優惠

直接 限量82折名額不多要買要快

網址https://66shop.tw/MD1254911_1701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救援-油養肌膠囊組合(油性+乾性組) - 不管油性,乾性或混合肌膚,都可以達到輕鬆控油喔!!

【自然緣素】素食薑母鴨湯麵-吃素的人有福了

YMS 日本芝麻素液態膠囊 - 助眠好幫手